中国排球协会 >   >  国家审计署卫生体育审计局到排球中心调研座谈

国家审计署卫生体育审计局到排球中心调研座谈

2019-07-09 中国排协

  2019年7月9日,国家审计署卫生体育审计局局长张宣波一行7人到排球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中心主任李全强,党委书记顾国平及中心相关部门的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李全强主任首先对审计署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中心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规章制度建设、国家队备战、财审、内控等方面情况做了介绍。期间,张宣波局长对排球运动特点、运动队党建、中心经营创收等方面的工作与中心做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调研座谈,双方对彼此工作特点、面临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经营风险防控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一致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加强党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