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 黑马波兰出局 土耳其直落三局横扫意大利

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 黑马波兰出局 土耳其直落三局横扫意大利

2019-07-04 中国排协

  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于7月4日展开。B组波兰对阵巴西,A组土耳其对阵意大利。










  波兰在局分2-1领先的有利形势下,连丢两局以2-3惜败巴西。波兰得分王斯马热克表现抢眼,在比赛进行到第二局19平时拿下了她在本届世联赛的第400分,斯马热克成为在一届世联赛中第一个得分上400的球员。虽然本场比赛斯马热克独揽32分却仍难救主。黑马波兰女排以小组赛两战全败的战绩率先结束了今年的世联总决赛之旅,巴西和美国携手晋级。









  上届世联赛亚军土耳其女排出人意料直落三局(25-21/25-15/25-21)横扫劲敌意大利。土耳其女排小组赛收获两连胜,锁定A组头名提前挺进半决赛。土尔其主攻梅丽哈-伊斯麦络卢赛后表示没想到今天可以打得这么好,可能是因为昨天对阵中国的比赛赢得比较艰难,所以球队今天比较投入。

  7月5日,2019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展开小组赛收官日的较量。A组中国女排将迎战意大利,B组的美国女排和巴西女排将角逐小组头名,敬请期待!

撰稿:姚天惠/摄影: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