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2019年山东省青少年男、女排集训在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拉开序幕

2019年山东省青少年男、女排集训在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拉开序幕

2019-07-04 中国排协

  为加强排球后备人才培养,提高山东省排球后备人才质量,探索省市大集训模式,优化梯队建设,进一步深化教练员、运动员业务水平和素质教育。7月3日,由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组织山东省青少年男、女排球队集训在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正式开始。济南市、青岛市、淄博市、东营市、烟台芝罘区、潍坊市、威海市、滨州市、济宁市、菏泽市、临沂市、日照市、泰安市等各市男、女排共25支队伍约36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集训。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大峰、副主任翟成竹、训练指导组总组长连道明教授以及全体训练指导组成员、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傅益民等出席了集训动员大会。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参加了集训动员大会。



  首先,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傅益民对各运动队伍表示欢迎,介绍了潍坊体校集训前期的工作准备情况,并表示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将全心全意做好运动队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运动队能集中精力投入训练。训练指导组总组长连道明教授强调了此次山东集训是全国举办省级青少年大集训首创,对山东省乃至全国后备人才梯队建设与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并说明了本次集训的任务和目的:规范基本技术、夯实基本功;提高教练员的训练水平和业务能力;培养年轻队员正确的行为规范。对集训的各项任务和工作安排进行了详尽布置与说明。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训练竞赛部部长姜夏宣布了本次集训管理规定。最后,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大峰对集训进行动员,对各队集训工作及队伍管理提出要求:一、转变思想,正确认识,高度重视。二、加强纪律,严格要求。三、尊重专家,遵守规定,加强团队协作。四、为山东排球为中国排球打基础做贡献。

  7月4日下午16:15分在潍坊市体校竞赛馆举行2019年山东省青少年男、女排集训开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