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分区赛(浙江·北仑)圆满落幕

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分区赛(浙江·北仑)圆满落幕

2019-06-09 中国排协



  6月9日下午,经过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分区赛(浙江·北仑)暨“小港杯”第九届全国业余男子排球邀请赛圆满落幕。宁波市体育局副局长王雷钧、北仑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秀芳、浙江省排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余波等相关领导参加闭幕式。北仑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姚波主持闭幕式。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比拼,各代表队充分发扬快乐运动、友谊第一的比赛精神,奉献出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最终,福建晋江排协代表队勇夺本届比赛冠军,西子甬悦联队荣获亚军,小港建兰业余排球俱乐部荣获季军。上海挚爱排球队、深圳竹林杯队、上海PLUS+代表队分列4至6名。另外,小港建兰排球俱乐部、福建晋江排协代表队、上海PLUS+代表队、扬州市邗江区排球队荣获本届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结束,各支队伍有惊喜也有遗憾,但更多的是通过本届比赛所收获的友谊、分享的快乐。所有人因为热爱排球而相聚北仑,也必将因热爱排球而收获更多人生精彩。期待下一次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