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国家少年女排在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开始第一阶段集训

国家少年女排在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开始第一阶段集训

2019-05-25 中国排协

  为备战2019年9月在埃及举办的世界少年女子排球锦标赛,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组织国家少年女子排球队在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开展第一阶段集训,集训时间为5月25日至6月30日。据悉,本次国家少年女子排球队由来自辽宁的于长文挂帅担任主教练,参加集训的20名队员均是来自全国各省最优秀的年轻排球尖子。

  5月24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副主任于光岩在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为备战世少赛的女排姑娘们做了集训动员,于光岩副主任要求队员们在集训中不仅要明确任务目标,充分了解对手,跟上训练节奏,更要切实转变训练作风,做到以点带面,严肃纪律,积极认真对待每堂训练课,并根据训练比赛需要合理膳食,均衡营养搭配;同时,于光岩副主任还要求队员们要加强理论学习,要将理论学习与排球实际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及排球技战术水平。最后于光岩副主任殷切的希望队员们能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同时也希望年轻一代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在训练场上,亦或是生活中,都能够继承和发扬老女排敢打敢拼,永不放弃的精神。

  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作为女排的娘家、冠军的摇篮,也将一如既往,秉承初心,竭诚为女排姑娘们提供最热情周到的服务,充分做好保障任务,确保集训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