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世界女排联赛 女排训练状态佳 期待主场表现

世界女排联赛 女排训练状态佳 期待主场表现

2019-05-23 中国排协

  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于5月21日分别在波兰、保加利亚、塞尔维亚以及巴西拉开了战幕。

  中国女排派出众多年轻队员远赴巴西利亚,与多米尼加、俄罗斯以及东道主巴西队同场竞技。当地时间比赛首日,中国女排无缘开门红,0-3负于传统劲旅巴西女排,双方存在一定的差距,特别是小球串联环节巴西女排占尽优势,但中国姑娘们整场比赛打得还是比较顽强的;中国队第二场迎战同样是二线阵容出战的俄罗斯女排,经过四局激战,最终以1-3憾负对手;5月24日,中国女排将迎战巴西站的最后一个对手多米尼加。而接下来四个分站赛以及总决赛,中国女排分别坐镇澳门、香港、江门、北仑、南京五个主场,迎战世界各路豪强。

















  留驻在北京训练的女排小分队,这几天的训练以对抗练习为主,在今天的训练中女排姑娘们心态放松、情绪饱满,与队友之间的配合很是默契,训练氛围轻松融洽,姑娘们高涨的士气贯穿了整个训练。训练期间也能经常出现许多耐人回味的好球,我们有理由期待她们在世界女排联赛接下来的几站比赛中能有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