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9亚洲"格林酒店杯"女排俱乐部锦标赛赛后采访之一

2019亚洲"格林酒店杯"女排俱乐部锦标赛赛后采访之一

2019-04-29 中国排协

天津女排 各位置配合可以做得更好


  晚间进行的天津女排与中国台北女排的较量中,天津女排3-0完胜对手。在赛后采访中,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表示:“李盈莹、刘晓彤、龚翔宇三名国手队昨天刚到,和队伍配合时间较少,通过今天的比赛,对场地进行进一步适应同时也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整场比赛大家的精神状态非常好,拼劲十足,但是在一传及二传配合方面还可以做得更好。”

 


  刘晓彤在赛后采访中表示:“这场比赛首发出场也是为了更好地适应比赛场地,同时和其他队员进行更多磨合,后面还有很多更加艰难的比赛要打。因为之前转会过天津,并且场上很多国家队员,今天整体配合还是很不错的。”

 


  李盈莹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比赛中中国台北队在前期对我进行有针对性的拦防, 我采取了一些变化后,第一局局中就打开了。”对于主教练安排三名国手打满三局,李盈莹表示,这也是出于为后面更多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首次加入天津女排的龚翔宇赛后表示:“还有更多细节希望能和队伍进行磨合与配合,也希望后面的比赛打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