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锐意进取谱新篇 --重庆市排协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锐意进取谱新篇 --重庆市排协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2019-04-29 中国排协

  4月28日,重庆市排球协会换届暨第四届一次全委会在重庆八中召开,会议由排协副秘书长唐晓娥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李涛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牟琳秘书长代表重庆排协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总结,对第三届理事会在重庆排球事业上的努力贡献及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欠缺和不足。

  随后,与会同志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确定了市体育局巡视员王霓同志为名誉主席,重庆市第八中学校校长周迎春同志为主席,西南政法大学教授、国际级排球裁判员苟明等同志为副主席,并确定了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委员人选,以及宣布了常委会及分支机构人员名单。目前,重庆市排球协会第四届委员会共有43位成员。

  周迎春主席代表第四届排协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并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牢抓实排协各项工作,以提高竞技水平为核心,同时着力发展群众普及性体育活动,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把重庆的排球事业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最后,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李涛做了讲话。他首先对新当选的排协主席、副主席及委员表示祝贺,并对重庆排协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及希望。一是希望加强自身管理建设,完善相关机制,树立起重庆排球的凝聚力。二是劳抓思想建设,重视协会党建工作,健全党建机构,建立特设支部。三是积极引进、承办、提升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体育活动,在竞技体育和普及性体育运动上都要扎实努力建设。并祝愿重庆排球协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创新思路,越办越好,愿重庆排球事业的发展更加红火、辉煌。

(文:重庆排协办公室 罗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