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男排(B组)预赛第四日比赛综述

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男排(B组)预赛第四日比赛综述

2019-04-18 中国排协




  4月18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社会俱乐部组男排(B组)预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比赛已进行过半,赛况愈加激烈。

  今天早上B1组共有两场比赛,第一场比赛是安徽队对阵福建队。比赛一开始,身穿红色战袍的福建队就连得3分,而安徽队连续接球失误使得比分逐渐拉大,随后福建队的失误也不少,安徽队通过进攻连得3分,最后福建队还是稳住了局面,比分25:8赢得第一局。第二局,福建队继续保持上一局进攻势头,进攻频频得分,第二局以25:10福建队取胜。比赛来到第三局,安徽队奋起反击,福建不敢掉以轻心重新组织进攻,将比分追平,双方你来我往、不分上下,后半段福建队全队发力,多点进攻得手,最终比分定格在25:14,福建队以3:0赢得本场比赛。

  第二场比赛,江西队对吉林队。比赛一开始双方都展现出出色的进攻和防守,吉林队得到开局第一分,江西队也不甘示弱回敬一分,比分一直紧咬不放,直到江西队突然出现的失误让对手抓住机会反击,比分打到11:6,江西队落后5分,吉林队乘胜追击以比分25:12拿下第一局比赛胜利。第二局比赛江西队率先发球得分,吉林队也回应一球,双方依旧你追我赶,分差始终保持在一分差距上下,比分到17:17时,吉林队接连扣球得分,江西队的防守根本无济于事,最后比分25:19,吉林队再赢一局。第三局开始,江西队在防守上出现失误连丢3分,吉林队稳定的发挥一直处于上风,江西队叫了暂停,但是暂停回来的江西队没能改变命运,接连的失误和对手的得分,分差越拉越大,吉林队25:14战胜江西队,赢得第三局。吉林最终总比分3:0胜江西。

  明天的比赛同样有两场,分别是福建队对阵江西队、浙江队对阵安徽队,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