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2019天津亚洲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已准备就绪

2019天津亚洲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已准备就绪

2019-04-15 中国排协

  4月12日(周五),2019亚洲“格林酒店杯”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在天津武清体育中心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共有11支队伍正在为即将于4月27日开幕的比赛做准备。上届亚俱杯的铜牌获得者中国队与东道主哈萨克斯坦、伊朗、中国香港和中国台北共列A组,连续获得两届冠军的泰国、日本、越南、朝鲜、斯里兰卡和土库曼斯坦共列B组。

  中体场馆运营管理(天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锋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比赛场馆、票务、商务合作等多方面的准备情况。

  “为保证场馆的正常运行,4月20日将进行场馆联合调试试验,值得一提的是,所有俱乐部的顶级阵容都已进入比赛,这是首次在天津举办国际排球俱乐部赛事,一定会让当地球迷非常兴奋。”刘锋如是说。

  央视体育频道、天津体育频道将会对部分比赛进行直播,更多比赛将在企鹅直播、腾讯直播、今日头条等互联网平台播出。

  除了在武清火车站和武清体育中心为球迷提供赛事班车之外,当地组委会还特意通过征集专业摄影师和业余团体的“优秀摄影作品”来推广赛事,比赛优胜者将获得多样、丰厚的奖金。

  武清体育中心位于天津武清新城,距北京约90公里。它曾是2017年第13届全运会的乒乓球比赛场地。很快票务系统将于永乐票务上线,赛事票价从30元到200元不等。

(来源:亚洲排联官网 翻译:许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