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组男子排球(A组)预赛第三日比赛综述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组男子排球(A组)预赛第三日比赛综述

2019-04-13 中国排协


  4月12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组男子排球(A组)预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管委会的严格管理下,竞赛部门对比赛工作认真负责,裁判员们给运动队提供了一个公平竞争的平台,赛事稳步推进。



  经过五场比赛的较量,今日战报如下:首场比赛中江苏队直落三局战胜黑龙江队;而第二场比赛有着明显身高优势的北京队3:0轻松击败澳门队。目前,手握三场胜利的北京队与江苏队暂列A(1)组第一;第三场比赛由福建队对阵河南队,两支队伍比赛中旗鼓相当,最终河南队依靠更稳定的攻防配合以3:1拿下比赛;第四场比赛由河北队对阵云南队,在A(2)组中暂排小组第一的河北队开局有些松散,让云南队先拔头筹,但在随后三局比赛中河北队逐渐找回节奏,以3:1取胜;第五场比赛,昨日失利的上海队及时作出调整,以3:0战胜四川队。

  明天的赛程过后将会分别决出各自小组的头名,相信各支队伍为争夺名额将会使出浑身解数,为我们奉献出一场又一场精彩激烈的赛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摄:佛山高明赛区 刘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