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二青会体校组男排(B组)预赛 第三比赛日综述

二青会体校组男排(B组)预赛 第三比赛日综述

2019-04-13 中国排协


  4月12日,二青会体校组男排(B组)预赛第三日在九江市体育中心继续展开激烈角逐。


  早上九点第一场浙江杭州队对重庆九龙坡队,开局重庆九龙坡队扣球、吊球连续得分,以7:3,11:6保持领先,浙江杭州队经过暂停调整后,状态复苏,连续发力追平比分12:12,浙江杭州队抓住稍纵即逝的机会,三人拦网、发球连续得5分,比分反超至18:15,逼迫重庆九龙坡队提出暂停。但重庆九龙坡队失误较多,浙江杭州队保持优势25:19拿下一局。第二、三局,浙江杭州队战术频频凑效、两翼攻点均有建树,打得顺风顺水,25:11、25:17轻松拿下,从而以3:0赢得本场比赛。

  第二场比赛,香港队对阵天津队。天津队利用身高的优势和稳健的发挥始终略微领先,以25:22、25:20的比分连下两城,香港队韧性极强,认真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扳回一局,第四局天津队越战越勇后半段几乎没有给对手得分的机会,以3:1取得胜利。

  下午第一场陕西榆林队对内蒙呼和浩特队。内蒙呼和浩特队出师不利快速失去第一局,但仍斗志昂扬与陕西榆林队打起了拉锯战,第二局陕西榆林队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连追6分最终24:26未能力挽狂澜,进入第三局双方群情激愤打的异常胶着28:26内蒙呼和浩特队险胜,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打的难舍难分你追我赶陕西榆林队25:19、19:17连胜2局,以3:2的总比分获胜。

  下午第二场,山东威海队对海南海口队,双方实力相当,海南海口队虽身高不占优势,但战术运用得当多次发起佯攻得分连取两局。山东队并不气馁,积极调整,主动出击以25:18拿下第三局,一鼓作气以25:11快速拿下第四局,第五局,双方都牟足干劲比分一度僵持不下海南队发挥稳定,先声夺人,情绪高涨逐步扩大领先15:7拿下了关键局3:2赢得最终胜利。


  赛场上,裁判员们专业认真,公正执哨,严肃判罚,比赛中,双方教练员们文明执教,斗智斗勇,各显神通,赛场战火弥漫,硝烟四起,队员们情绪高涨,斗志昂扬。

  文摄:九江赛区

  比赛结果如下:

  场次7:浙江杭州 3-0 重庆九龙坡

  场次8:天津 3-1 香港

  场次9:陕西榆林 3-2内蒙呼和浩特

  场次10:山东威海2-3海南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