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国际排联继续通过更新法规促进良好治理

国际排联继续通过更新法规促进良好治理

2019-04-12 中国排协

  在墨西哥坎昆举行的第36届国际排联世界大会上,国际排联公布了修改后的章程和大会议事规则。这些变化反映了国际排联对是是良好管理的一贯承诺。

  国际排联章程的主要变化包括赋予国际排联道德委员会关于道德问题的绝对调查和决定权,为所有希望竞选国际排联管理岗位的候选人提供诚信检查,以及除了排联主席外,所有行政委员会成员均将由排联成员选举产生。此外,国际排联大会批准了一项修改,允许一项新的运动员委员会成员的任命程序的实施,该程序不久后将在国际排联一般规则中进行正式规定。

  国际排联大会的议事规则规定,国际排联主席候选人和行政委员会中的性少数董事会成员有权在国际排联世界大会前进行介绍他们的候选人的演讲。其实这项权利在第35届国际排联世界大会时已经得到应用,但现在正式纳入国际排联大会的议事规则。

  这些修订是根据国际排联战略目标中的第十个目标即“实施最佳的全球良政标准,并在2020年前使国际排联100%符合标准”来制定的。

  国际排联主席阿里·格拉萨表示:“国际排联正在不断重新评估自己的办事流程,以维持我们面向不仅是对我们的国家联盟,也世界范围内的排球、沙滩排球协会和他们的运动员的良好管理的榜样形象。”

  国际排联大会章程和议事规则的更新版本以及这些文件的标注版本可在这里找到:http://www.fivb.org/EN/FIVB/Legal.asp。

(文章来源:国际排联 翻译:许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