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组男子排球(B组)预赛 开赛在即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组男子排球(B组)预赛 开赛在即

2019-04-09 中国排协







  4月9日上午,九江赛区召开了第二次联席会议,赛区组委会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全面认真,得到了管委会、裁判员和参赛队的好评。会后,管委会成员与裁判员再次对场地器材和驻地酒店进行了检查并于下午进行了辅助人员培训及赛前仪式演练。

  晚19:30召开了技术会议。会议由管委会主任徐利主持。

  九江市体育局副局长郑开河致欢迎词,欢迎排球中心代表、管委会、裁判组及各运动队的到来,更是进一步表示能够参与此次二青会男排比赛的承办工作是九江的荣幸,并强调赛区组委会各部门将恪尽职守、通力协作,全面保障赛事各项工作的如期顺利完成。

  会上,仲裁委员郭璋就资格审查、申诉办法程序、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赛风赛纪及反兴奋剂等事宜做了详细的说明;裁判委员王宁对本次比赛执行规则的相关要点以及有关比赛仪式、临场处罚等问题和临场裁判安排的公示做了清晰的解释;技术委员万仲平就每日成绩公告通报和训练场地安排等进行了全面的阐述;赛区组委会九江中体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建国详细的介绍了比赛筹备工作情况,接待、交通、餐饮、医疗、安全保卫和新闻宣传等方面工作安排。管理委员会主任徐利对参赛的所有人员提出严肃赛场赛风赛纪,杜绝兴奋剂事故。各代表队务必加强赛区安全意识,遵守赛场纪律,并重点要求各裁判员必须认真执裁,公平公正,维护排球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随后排球中心代表与运动队和裁判员分别签署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并在讲话中表示,二青会是国家体育总局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中心希望各参赛单位认真贯彻总局思想,高度重视二青会排球项目的参赛和竞赛组织工作,力争达到“零事件、零投诉、零处理”的工作目标。并就竞赛期间的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提出了要求。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组男子排球(B组)预赛

4月10日竞赛日程

场序 轮次 日期 时间 组别 参 赛 队 比赛馆
1 4月10日

星期三

09:00 A组 湖北黄石-香港 九江市

体育中心

体育馆

2 10:30 浙江杭州-天津
3 14:30 B组 辽宁-海南海口
4 16:00 陕西榆林-山东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