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国际排联主席在京访问新华社和中央电视台

国际排联主席在京访问新华社和中央电视台

2019-04-08 中国排协

  上周,国际排联主席阿里·格拉萨在北京会见了来自新华社和CCTV的高级代表,共同商讨关于未来合作的机遇。

  作为中国最大的媒体机构,新华社是最有影响力的对外媒体之一。由国际排联主席率领的国际排联代表团造访新华社,并受到了新华社体育部主任许基仁、体育部副主任周杰和新媒体中心主任王镜宇的欢迎。

  在会见中,大家讨论了双方合作和建立长期关系的可能性。会议结束后,国际排联主席接受了新华社的独家采访(采访链接:http://www.xinhuanet.com/sports/2019-03/28/c_1124294361.htm)。

  在会见中,国际排联主席表示:“中国是国际排联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最近在中国开设了办事处。就技术和创新而言,新华社正在做的就是国际排联为我们的活动所做的,我们期待着在未来就我们组织之间的合作进行的进一步讨论。”

  国际排联主席还会见了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任方钢,讨论了与这家中国国有电视台的包括数字媒体方面的潜在合作。双方均表示有兴趣建立可使中国男排、女排和沙滩排球都能受益的长期合作关系。

  会后,国际排联主席说:“我们对与中央电视台的潜在合作持开放态度,并且我们将继续今天建立的对话。目前,中国正在举行2018-2019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和沙滩排球奥运会资格赛的9站比赛。在排球方面,中国还将主办奥运会女子排球资格赛和男子排球资格赛、世界排球联赛的多站比赛,当然还有世界女子排球联赛的总决赛。为了进行这些赛事和排球运动的整体推广,我们拥有可信的和有影响力的媒体合作伙伴是至关重要的。”

(文章来源:国际排联\ 翻译:许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