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2019年第一期全国排球后备人才教员培训班 在连云港新海中学举办

2019年第一期全国排球后备人才教员培训班 在连云港新海中学举办

2019-04-01 中国排协

  4月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68名青少年排球队伍教练员汇聚连云港市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参加由中国排球协会主办的2019年第一期全国排球后备人才教练员培训班。

  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李全强主任,江苏新海高级中学韩金山校长、本次培训班讲师厦门大学教授连道明。

  韩金山校长致欢迎词,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将会全力做好培训班保障工作。李全强主任分析了国际、国内排球运动发展的现状及发展趋势,特别强调基层教练员对排球运动基础训练至关重要,并对本次培训提出要求,要求各位学员充分利用本次培训,加强学习,尤其是动作的规范性,并要加强沟通交流,要善于学习其他单位的先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