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V-HOUSE精彩互动 开启2019排超全明星周末

V-HOUSE精彩互动 开启2019排超全明星周末

2019-03-23 中国排协





  3月23日,2019年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预热活动在深圳宝安体育馆副馆拉开帷幕,众多排球明星、教练、排球协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媒体记者受邀出席。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国潮排球”,在全新搭建的全明星之家V-HOUSE中,随处可见年轻、时尚的潮流元素。



  在球员见面会上,联赛首次夺冠的北京汽车女排和“十五冠王”上海金色年华男排的教练及球员代表分别上台接受采访,在谈及全明星赛备战情况时,两位教练均表示将全力以赴,力争为球迷朋友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随后,由北汽女排队员曾春蕾为V-HOUSE启动仪式剪彩,正式开启全明星周末。












  现场设置了多项沉浸式体验活动,如“美妆达人”、“星厨的诞生”、“咖啡艺术家”、“最潮sneaker”、“挑战最强能力者”、“RED公益跑”等。球员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完成了各项有趣而又颇具挑战的任务,展现了他们在赛场外、生活中的更多方面。前国家女排队长、惠基金创始人惠若琪坐客V-HOUSE,与男排队员张晨、江川,女排队员郑益昕、王梦洁,及支教老师、球迷代表以运动的方式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国家女排主教练郎平也现身活动现场,参观、体验了全明星之家的丰富活动。

















  晚间进行的球星T台秀将赛前预热活动推向高潮,两支冠军队伍的球员及教练、球迷票选出的明星队球员及教练悉数登场,平日里运动风十足的女排姑娘换上正式晚礼服,端庄优雅魅力十足,男排队员们则换上笔挺的西装,立显超模风范。

  2019年排超全明星正赛将于明晚20:00-22:30进行,CCTV5、排球之窗及咪咕视频将全程直播,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文:刘畅/图: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