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2019年国际排联批准74项教练课程

2019年国际排联批准74项教练课程

2019-03-04 中国排协

  国际排联技术和教练委员会已批准在2019年开设74门课程。其中包括排球一级和二级教练员课程和沙滩排球教练课程。今年的第一项课程为排球一级课程,将于3月3日至7日在伊朗举行。最后一项课程是10月18日至22日在委内瑞拉举办的沙滩排球教练课程。

  国际排联将课程数量从去年的62项增加到今年的74项课程,为教练提供了更多机会,以增加他们对最新技术和战术教练方法的了解。

  亚洲排球联合会(AVC)将在2019年组织大部分课程,共计27门课程。非洲排球联合会(CAVB)和欧洲排球联合会(CEV)将分别开设15门和14门课程。南美排球联合会(CSV)将开设12门课程,而北美、中美洲和加勒比联邦(NORCECA)将组织6门课程。

  自从国际排联的电子学习平台建立以来,各个国家联合会已经获得了授权,可以通过在线教育课程学习。国际排联线上教练资源中心,将提供排球一级、二级课程、沙滩排球和教练培训四项课程,为面对面的训练提供基础。

  教育发展和教育的提升,包括在线教育课程,是国际排联在全球范围内发展排球和沙滩排球运动的关键支柱。访问开发和指导页面http://www.fivb.org/EN/Development/ 页面,了解联合会在这些领域的更多信息。

文章来源:国际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