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塞拉理想中的最佳阵容 朱婷成主攻不二人选

塞拉理想中的最佳阵容 朱婷成主攻不二人选

2019-02-28 中国排协

  米里亚姆·塞拉作为意大利队的核心球员,在去年10月份日本举行的2018年国际排联世界女排锦标赛上,帮助她的国家获得了银牌,同时荣膺该项赛事的最佳主攻。在这次采访中,24岁的塞拉向国际排联讲述了这次比赛以及她对未来的希望。她还谈到了她效力的欧洲顶级俱乐部之一意大利科内利亚诺俱乐部。

  Q: 你觉得你的球队在2018世锦赛上表现如何?

  塞拉: 我为我们所做的感到非常骄傲,因为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能够让意大利重新成为顶级球队之一,引以为豪。此外,我们在日本有一段不可思议的经历,这种体验是前所未有、无与伦比的。我们都很高兴!

  Q: 在这个赛季和接下来的比赛中,你想提高什么?

  塞拉: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每天尽我最大的努力,和我的球队一起赢得更多奖杯。

  Q:你在国家队最亲密的朋友是谁?

  塞拉:埃戈努是我在国家队最亲密的朋友,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我们互相鼓励支持。除此之外,我和德吉恩纳罗,马里诺夫和奇里切拉的关系也很好。

  Q: 到目前为止你在俱乐部进展如何?

  塞拉:这个赛季进展非常顺利。我们赢得了意大利超级杯,闯进意大利杯决赛。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得比现在更好,很快我们将在意大利和欧洲度过本赛季最繁忙的阶段。

  Q: 你有崇拜的球员吗?

  塞拉:老实说,我真的无法选择。我欣赏很多球员,我也很喜欢他们,真的很难选择。

  Q: 如果你要组建自己的梦之队,你最想和过去或现在的哪些球员一起打球?

  塞拉:我的梦之队将由以下人员组成:

  主攻:朱婷

  二传:乔安娜·沃罗兹

  副攻: 弗利和达内西

  接应:埃戈努

  自由人: 德吉纳罗

  Q:你对下一届世界女排联赛有什么期待?

  塞拉:我希望我们的队伍能够保持现在势头和水平,赢得今年的金牌。

  对我来言,我的球迷可以期待我在比赛中展现的勇气和战斗的欲望,可以在比赛中获得更多的乐趣。

文章来源:国际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