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亚排联沙滩排球委员会就未来亚洲沙滩排球赛事召开会议

亚排联沙滩排球委员会就未来亚洲沙滩排球赛事召开会议

2019-02-25 中国排协

  据2月22日来自亚排联的消息,亚排联沙滩排球委员会会议于2019年2月19日(周二)在泰国曼谷杜斯特公主诗娜卡琳酒店召开。会议主要围绕亚洲沙滩排球发展以及亚排联沙滩排球巡回赛、洲际杯在内的未来赛事展开。亚排联沙滩排球委员会主席、澳大利亚的克雷格先生(Craig Carracher)主持会议。

  会议上,克雷格先生首先向所有成员传达了最近在瑞士洛桑举行的国际排联沙滩排球委员会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国际排联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和即将于2019年6月28日至7月7日在德国汉堡举行的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锦标赛、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最新进展等。他说:国际排联未来举办的沙滩排球赛事将会有很大变化。

  本次亚排联沙滩排球委员会会议主要讨论亚洲沙滩排球巡回赛举办情况,以及世界沙滩排球锦标赛资格赛、洲际杯各阶段赛事有关申办、举办条件等。委员会成员原则上达成共识,重大决定将提交即将召开的亚排联行政委员会进一步审议。

  会上,来自日本排协的委员Hayato Kirihara也介绍了东京奥运会沙滩排球赛事的最新进展。根据最新通过的竞赛日程,东京奥运会沙滩排球比赛将于2020年7月25日至8月15日举行,15天,并且所有赛事都将在主场地进行。8月14日将产生女子金牌,8月15日产生男子金牌。今年7月24-28日在东京举行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东京站4星级比赛将同时也是奥运会的测试赛。

文章来源:亚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