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亚排联新闻委员会对社交媒体参与度给予肯定

亚排联新闻委员会对社交媒体参与度给予肯定

2019-02-22 中国排协

  据2月19日来自泰国曼谷的消息,本周二年度亚排联新闻委员会会议在杜斯特公主诗娜卡琳酒店召开,委员会成员就已完成和未来需要完成的任务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由Preechachan Wiriyanupappong先生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三名委员会秘书成员,包括来自中国的王亮先生、来自韩国的Jeoung Bog Ja女士以及来自伊朗的Sarah Maryam Hessaby女士。

  会议上,所有参会人员获悉了国际排联的最新进展,包括最近在瑞士洛桑举行的国际排联交流委员会会议的所有信息,以及国际排联新设定的11个战略目标。

  此外,会议主持者Preechachan先生也向成员们透露其社交媒体平台的关注度已经得到大幅度提升。根据委员会主席的报告,截至2019年2月18日,亚排联Facebook粉丝总数为66038人,而去年2月1日为33243人,同比增长98.7%。 亚排联Twitter粉丝总数也从去年2月1日的3507人增加到5722人,同比增长63.1%。亚排联 Instagram表现最为优秀,截至周一,其粉丝数从去年的4448人激增至10465人(同比增长135.27%)。亚排联Youtube的用户也从去年2月的2271人增加到3695人。

  Preechachan表示,亚排联网站正在建设中,所有的信息将会转移到新的网站。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反馈,请回馈到亚排联总部,以便进一步改进。同时,我们需要各方在访问新的亚排联网站后给予反馈。在亚排联社交媒体方面,虽然各个平台的粉丝数量都有了显著增长,但是我们还需要更加努力地去提升粉丝在亚排联赛事中的体验,继续寻找创新的传播策略,让更多粉丝关注亚排联社交媒体的所有平台。这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它不仅便于体育球迷朋友们在众多平台上了解我们的信息,同时还可以帮助我们提高他们对这项运动的认识。

  除此之外,会议还集中讨论了委员会成员在担任亚排联锦标赛新闻代表期间所面临的问题以及可能的解决方案。他们还建议为新闻代表提供亚排联新闻手册和新闻操作指南,帮助他们按照指定的指示做正确的事情,提高赛事标准化。此外,会议还提议摄影师可以作为委员会成员加入新闻委员会,这样双方就可以更紧密地合作。

文章来源:亚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