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景田百岁山为2019年世界排球联赛助力

景田百岁山为2019年世界排球联赛助力

2019-02-21 中国排协

  2018年,景田百岁山在日本名古屋正式与国际排联签约,以官方唯一指定饮用水的身份全程服务世界排球联赛及总决赛。在去年世界排球联赛中,国际排联与景田百岁山精诚合作,把排球这项运动推向一个新高度。今年,国际排联将继续与景田百岁山和全球国际货运代理紧密合作,以便顺利、准时地完成赞助需求。

  赛事期间,百岁山饮用水将会出现在世界各地举行的世界排球联赛上。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国际排联与景田百岁山赛事团队、赛事主办方以及部分国家联合会共同对世界排球联赛分站赛、总决赛的供水需求进行了研究,并最终决定将为2019年世界男、女排联赛分站赛提供充足用水,与今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以及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日常运营期间为运动员,媒体,贵宾等提供的瓶装/毫升量相同。此外,景田百岁山将为世界男、女排联赛总决赛提供矿泉水。国际排联和景田百岁山将提供充足的数量,以便所有世界排球联赛分站赛、总决赛能够完美、顺利地在各地进行。

  此外,景田百岁山还会为世界排球联赛提供特别设计的运动员坐席,并且每个比赛举办地都会使用具有相同外观、品牌的运动员坐席。对于排球这项运动来讲,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并且可以标准化我们的赛事形象。目前,新的运动员坐席正在生产中,这款新型运动员坐席是经过景田百岁山潜心研究的,未来几年内可以继续使用,并且采用市场上最好的材料,预计4月中旬到5月初到位。

  景田百岁山与国际排联的合作一直到2022年,相信通过彼此之间的合作能够拉近世界排球球迷之间的距离,为推动排球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来源:国际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