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亚排联与法国洁福集团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亚排联与法国洁福集团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2019-02-20 中国排协

  据2月19日来自泰国曼谷的消息,本周二,亚洲排球联合会在杜斯特公主诗娜卡琳酒店正式与法国洁福集团公司正式签署合同。洁福公司是世界知名的PVC地材生产厂家和地材供应商,室内PVC地板全球领导者,在整个行业中处于领导地位。亚排联技术委员会成员与众多媒体代表以及电视工作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亚排联主席纳赛尔主持该仪式,同时出席该仪式的还有亚排联执行副主席Rita Subowo女士和Essa Hamzah先生,亚排联秘书长桑恩特,泰国排协主席Somporn Chaibangyang,以及亚排联体育赛事委员会、教练委员会、裁判委员会、沙滩排球委员会、医学委员会、发展和营销委员会以及新闻委员会的所有成员。

  此外,洁福公司东南亚经理Benjamin Le Toux先生、暹罗多媒体(SMM)体育与多媒体业务经理Prajaya Chaiyakam先生以及泰国电视台体育节目和广播经理Natanon Danaipiriya先生作为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及五场2019年亚排联锦标赛抽签新闻发布会。

  由于洁福已经成为亚排联官方地板赞助商,亚排联主席纳赛尔相信高质量的比赛场地将帮助运动员在比赛中尽可能地保证安全,尤其是亚排联所有锦标赛在内的主要赛事。

  亚排联主席与Benjamin Le Toux先生签署并交换了合同,洁福东南亚经理向所有参会人员提供了一些关于洁福的重要信息,同时洁福也是国际排联的长期地板赞助商。

文章来源:亚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