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香农·温泽离任澳大利亚女子国家排球队主教练一职

香农·温泽离任澳大利亚女子国家排球队主教练一职

2019-02-19 中国排协

  在经过三年执掌澳大利亚女子国家排球队以及过去两年在该国卓越中心(Centre of Excellence)工作后,香农·温泽(Shannon Winzer) 决定抓住机会加入加拿大国家队,搬回自己的家乡温哥华。在过去的三年里,澳大利亚女排水平在近几年已经得到明显提高,目前世界排名第30名。

  绩效主任约翰·博尔特比(John Boultbee)表示:“看到香农的离开我们很难过,在女子国家队和卓越中心很难找到她的替代者,她已经把这个项目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球员们将在未来几年里都会从她那里收益。现在我们正在积极寻找接替她的人,来指导今年及以后的计划。澳大利亚排球协会祝愿香农以及她的家人在加拿大一切顺利,并真诚地感谢她为澳大利亚排球运动所做的一切。”

  加拿大排球最近任命佐治亚大学斗牛犬队的主教练和前美国国家队助理教练汤姆·布莱克为女排的新教练。替代去年在日本举行的女排世锦赛上,帮助加拿大女排获得第18名的马塞洛· 阿邦丹扎。此外,格伦·霍格(Glenn Hoag)去年11月被任命为男子排球队教练。

文章来源:国际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