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欧排联副主席对科索沃进行历史性访问

欧排联副主席对科索沃进行历史性访问

2019-02-18 中国排协

  据2月15日来自科索沃普里什蒂纳的消息,欧排联副主席兼财务主管Ozkan Mutlugil对科索沃进行历史性的访问。科索沃2016年加入欧洲排球联合会以后,它成为所有国家联合会中“最年轻的”的成员。科索沃排球联合会(KVF)主席Abedin Ibrahimi、副主席Visar Alimehaj、秘书长Valon Nikqi对欧排联副主席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副主席Mutlugi在接受国家广播电台RTK采访时表示:“科索沃排球联合会的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我来到这里是为了讨论未来的活动以及我们如何能够更好地合作。正如你们所知,支持帮助所有的国家联合会是欧洲排球联合会的愿景,这次访问就是对它最好的证明。”这是欧洲排球联合会高级代表首次对科索沃进行的高调访问,这两个组织在过去几年里已经进行密切合作。

  副主席Mutlugi周四抵达科索沃后,于周五在体育部举行了会晤,体育部副部长Leonora Morina-Bunjaku和体育顾问Daut Thaqi对到访的欧排联副主席表示热烈欢迎。

  体育部副部长Bunjaku对科索沃排球联合会与欧洲排球联合会之间建立的密切合作表示满意,特别是欧排联对科索沃排球联合会的支持。

  副主席Mutlugil表示:“我非常高兴看到科索沃排球联合会在推动排球发展时展现的热情和意愿。科索沃排球联合会是欧排联中最年轻的成员,但我可以说它是最活跃的成员之一,我们对此高度重视。

  科索沃排球联合会主席Abedin Ibrahimi强调,女子排球是科索沃团体项目中排名第一的体育运动。根据科索沃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的评估,科索沃排球联合会是仅有的六个A类国家联合会之一。

  体育部副部长Bunjaku向副主席Mutlugil展示了一顶伊利里亚头盔,同时她从科索沃代表那里收到了一份特别的杂志,报道了为科索沃独立11周年而组织的活动。

  在访问体育部后, 副主席Mutlugil出席了由科索沃排球联合会组织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副主席Mutlugil与媒体分享了欧洲排球联合会支持所有国家联合会的使命与愿景,以及重点关注学校项目的交付和培养下一代排球明星。

文章来源:欧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