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细数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梦之队成员在俱乐部的精彩表现

细数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梦之队成员在俱乐部的精彩表现

2019-02-15 中国排协

  去年在首届国际排联世界女子排球联赛上大放异彩的明星球员们正在为第二届比赛做准备,在重新加入国家队之前,她们自己在俱乐部的精彩表现让球迷们兴奋不已。组成梦之队的超级球星们现在都在做什么呢?

  主攻米歇尔-巴奇-哈克利帮助美国队在世界女排联赛的首届比赛中夺冠,在决赛中,她带领美国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成功击败土耳其队,勇夺总决赛冠军。这一壮举为她赢得了MVP称号。

  今年28岁的巴奇效力于意大利诺瓦拉俱乐部,在那里她承担了大部分一传的工作,并且帮助俱乐部赢得了赛季的第一个意大利女排超级杯冠军。诺瓦拉目前与意大利科内利亚诺齐头并进,在意大利女排A1联赛积分榜上名列前茅。此外,诺瓦拉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四场不败,稳居C组头名。

  在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中,中国选手朱婷与巴奇一起成为最佳主攻。朱婷是唯一一位出现在梦之队的中国选手。现在是她效力土耳其瓦基弗银行的第三个赛季,这位24岁里约奥运会最有价值球员帮助其俱乐部在土耳其的国内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一直处于有竞争力的位置。在土耳其的国内联赛中目前落后于同城竞争对手伊萨奇巴希,在欧冠联赛中瓦基弗银行取得4连胜全取12分领跑A组。

  在瓦基弗银行与朱婷并肩作战的奥兹巴依,这位22岁的土耳其国手在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梦之队中被评为最佳二传,以表彰她作为进攻组织者在比赛中的精彩发挥,帮助土耳其队最终赢得了一枚银牌。

  荣膺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梦之队的最佳副攻,美国迪克森和土耳其艾达本赛季在各自俱乐部也有高光表现。今年26岁的迪克森离开意大利来到中国,并助力北京汽车女排。目前,北京女排正在参加中国超级联赛半决赛的比赛。

  与此同时,31岁的艾达继续效力于伊斯坦布尔费内巴切俱乐部,这是她在俱乐部的第11个年头。费内巴切目前在土耳其联赛排名第三,但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四场比赛保持不败战绩,排名小组第一。

  巴西30岁的坦达拉荣膺最佳接应,目前效力于广东恒大女排。但由于中途比赛受伤,导致俱乐部实力下降无缘接下来的比赛。

  31岁的巴西苏伦获得最佳自由人,目前正在巴西超级联赛海滩俱乐部效力,她所在的俱乐部目前紧随积分榜榜首米纳斯排名第二。

文章来源:国际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