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国际球星在俱乐部的高光表现为今年精彩赛事预热

国际球星在俱乐部的高光表现为今年精彩赛事预热

2019-02-13 中国排协

  据2月11日来自瑞士洛桑的消息,在备受期待的国际排联赛季之前,世界各地的明星球员与他们的俱乐部上演了一系列精彩的比赛。巴西接应埃万德罗·格拉(Evandro Guerra)就用他精彩的表现点燃了整个周末,在他的带领下,卫冕冠军萨达克鲁塞罗(Sada Cruzeiro of Contagem)在里亚尚-杜丹塔斯打满5局战胜瓜鲁柳斯科里安斯队(Corinthians of Guarulhos),继续领跑巴西超级联赛积分榜榜首。

  精彩纷呈的国际排联赛季将于三个多月后拉开帷幕,届时将举行第二届世界男、女排联赛,随后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各年龄组世锦赛和世界杯。

  萨达克鲁塞罗队(Sada Cruzeiro)接应格拉(Guerra)在与科林蒂安队比赛中得到了20分(包括3个拦网和52%的进攻效率),科林蒂安队(Corinthians)在两盘落后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关键时刻格拉挺身而出,帮助球队扼制对手的反扑。

  在波兰超级联赛中,卢卡斯·卡兹马雷克(Lukasz Kaczmarek)帮助肯杰任科伊莱(ZAKSA Kedzierzyn Kozle)3-0横扫亚斯琴布斯基(Jastrz?bski Wegiel),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于对手。这位24岁的接应进攻效率达到62%,拿下17分。

  维弗雷多·莱昂得到26分,佩鲁贾(Sir safety Conad Perugia)在意大利杯决赛中以3-2击败了奇维塔诺瓦(Cucine Lube Civitanova),成功卫冕冠军。

  保加利亚的索科洛夫在意大利杯决赛中获得25分,成为奇维塔诺瓦中得分最多的球员。

  马克西姆·米哈伊洛夫再次成为俄罗斯超级联赛喀山泽尼特(Zenit Kazan)的头号得分手,尽管作为积分榜榜首的球队在本赛季比赛中失利败给了新乌连戈伊(Fakel Novy Urengoy)。恩加佩斯和安德森分别为喀山泽尼特贡献了16分和13分。

  在女子的比赛中,瓦基弗银行在本周中举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女子比赛中保持不败战绩,在战胜普罗夫迪夫的比赛中斯洛特耶斯狂砍19分,朱婷贡献16分,凯尔西·罗宾逊13分。

  同城竞争对手伊萨奇巴希继续稳居榜首,韩国选手金软景在3-0战胜芬兰海门林纳的比赛中得到22分。

  米纳斯3-0击败里约热内卢弗鲁米嫩塞,稳居超级联赛积分榜榜首。巴西玛拉、拉娜和布鲁娜各得12分,

  在土耳其联赛中,塞尔维亚的博斯科维奇得到25分,伊萨奇巴希横扫安卡拉,稳居积分榜首位。

文章来源:国际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