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2022年国际排联世界女子排球锦标赛启动仪式在荷兰举行

2022年国际排联世界女子排球锦标赛启动仪式在荷兰举行

2019-02-01 中国排协

  2019年1月31日,国际排联主席格拉萨和荷兰国家排球联合会(NEVOBO)、荷兰政府高级官员参加了2022年国际排联世界女子排球锦标赛启动仪式。

  在上个月宣布荷兰和波兰成为这项著名赛事的主办国后,国际排联主席很高兴与荷兰媒体和赞助商们讨论他对此次活动的看法。国际排联第二执行副主席、欧排联主席亚历山大·博里奇克、荷兰体育组织和主办城市阿纳姆、阿佩尔多恩和鹿特丹的代表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2022年将是荷兰首次举办国际排联世界排球锦标赛。该国在2015年举办了令人难忘的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锦标赛时,已经证明了其出色的主办资格。

  在发布会上,国际排联主席说:

  “荷兰是一个充满主动性,充满智慧和创新的国家,这也是我们国际排联每天的目标。2015年沙滩排球世界锦标赛是一个独特、非凡的项目,这是由荷兰国家排球联合会成功举办的。而现在,我非常自豪能够再次与荷兰合作,他们将与波兰共同举办这项极具声望的排球比赛”。

  “我们从荷兰国家排球联合会收到的与波兰合作的提案非常有创意,它抓住了我们的想象力。我们相信此次活动将提高排球在荷兰的知名度,并激励后代参与这项运动。可以肯定的是,2022年国际排联世界女子排球锦标赛对运动员和球迷来说都是一件大事”。

  这个项目由荷兰国家排球联合会提出,第一轮比赛将在盖尔德兰省阿纳姆市盖尔德罗姆足球场举行,24支世界级国家队将在盖尔德兰的24个地区举办,确保整个省份成为真正的排球盛会。

  随后的几轮比赛将在鹿特丹、阿佩尔多恩以及波兰举行。如果有提案符合排球发展的最佳需求,那么其他欧洲国家仍有可能举办其中一场比赛。决赛将在盖尔雷德梅姆举行。该活动将包括各种社会活动,如促进健康饮食等。这项活动将把排球运动带到荷兰的各个城市和地区,创造一种具有感染力的排球文化。

  作为活动的一部分,国际排联主席正式将国际排联世界女子排球锦标赛的组织控制权移交给荷兰国家排球联合会主席Peter Sprenger。荷兰和波兰的组织委员会将不遗余力地为运动员和球迷创造一个令人难忘的世界女子排球锦标赛。

文章来源:国际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