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巴茨克的问与答: 很高兴和优秀的运动员们一起打球

巴茨克的问与答: 很高兴和优秀的运动员们一起打球

2019-01-31 中国排协

  美国女排主攻手、世界女排联赛最有价值球员米歇尔·巴茨克·哈克利在接受国际排联官网采访时谈到了她为美国队效力以及她参加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的经历。

  去年,巴茨克帮助美国赢得了世界女排联赛的首届奖杯。目前她正在意大利联赛中为诺瓦拉效力。

  Q:美国队成功的关键是什么?

  巴茨克:美国队是十分幸运的,拥有很多伟大的运动员。此外,我们训练环境是非常残酷的,具有很强的竞争性,这也是我们每天变得更好的原因。大家相互鼓励、推动,都在努力成为最好的球员。

  Q:你从教练卡尔奇·基拉利那里学到了什么?

  巴茨克:卡尔奇总是督促我们在任何时候都要做到最好。他对比赛有着独特的看法,并且有效的与我们沟通,所以我们都能够很好地理解比赛。

  Q:你能说说你在去年世界女排联赛中的表现吗?

  巴茨克: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给我与美国队一起与世界上最优秀,最有经验的球员一起比赛的一个机会。这也是我第一次与乔丹和福洛克并肩作战。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她们和其他队友在比赛期间都非常信任和鼓励我。

  Q:有机会在美国以外的地方打球感觉如何?

  巴茨克:我喜欢住在欧洲和参加意大利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有时离开家真的很难,但这是一种非常奇妙的经历。体验不同的文化、其他人的生活方式、以及他们认为在生活中重要的东西,真的很特别。

  Q:与俱乐部诺瓦拉的一些优秀球员一起打球是什么感觉?

  巴茨克:诺瓦拉到目前为止一直很棒。我们很多人都度过了一个非常漫长的夏天,俱乐部会给我们一些时间休息和恢复。此外,每天都可以在训练、比赛中与优秀运动员竞争,这真的很有趣。

  Q: 如果你要创建自己的梦之队,现役的退役的都可以,你最想和谁一起打球?

  巴茨克:我的梦之队将由以下人员组成:

  主攻:金希尔

  二传:奥杰年诺维奇

  接应:斯洛特耶斯

  副攻:维利科维奇和袁心玥

  自由人:塞本

  Q: 您对下一届世界女排联赛期望是什么?

  大多数美国球员都在各自的俱乐部待到5月中旬,这意味着又是一个漫长的、没有休息的夏天。我们很可能从俱乐部直接参加世界女排联赛第一周比赛。比赛前我们没有时间一起训练,但我会一直努力做到最好。所以我们一起来期待一下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吧!

文章来源:国际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