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国际排联在会议上提出策略和愿景 重点关注国家队

国际排联在会议上提出策略和愿景 重点关注国家队

2019-01-28 中国排协

  据1月25日消息,国际排联发展委员会在周三通过视频举行了一场在线会议,会议围绕该组织的愿景和发展战略展开。

  会议期间,国际排联主席格拉萨说:“发展委员会在全球范围内改善排球这项体育运动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它将所有222个国家联合会聚集在一起,并为他们提供定期支持。我们的愿景十分明确,重点关注国家队。如果你拥有一支高质量、有竞争力的国家队,球员们将成为下一代球迷的榜样。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致力于为国家联合会提供指导和教育支持的原因。”

  此外,委员会讨论了NF调查结果,该调查证明非常成功,所有联合会完成率为91%。还提交了国际排联项目平台报告。2018年批准了74个项目(占项目总数的79%),这些项目主要围绕着辅导和设备支持展开。此外,还分别对国际排联发展中心和国际排联教育项目的工作进行了审查和分析。

  国际排联主席强调了在线学习的重要性。在现代社会,教育不再受获得方式的限制,随着技术的发展,在线学习将成为获得良好结果的最佳选择。

  国际排联委员会会议继续进行,接下来将与国际排联技术和教练委员会进行会晤。

文章来源:国际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