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2019年全国青少年U18女子排球锦标赛 圆满落幕

2019年全国青少年U18女子排球锦标赛 圆满落幕

2019-01-23 中国排协

  2019年1月22日,全国青少年U18女子排球锦标赛决赛在中国女排腾飞馆进行。来自全国17支队伍参赛、经过7天74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最终福建队荣获冠军。今日1/2名争夺赛更是引来许多观众观看,整场比赛队员及观众都情绪高涨。福建队与江苏队技、战术水平相差无几,比分交替上升,最后双方经过四局大战,福建队以3:1力克对手,取得了决赛胜利。

  本次比赛总成绩名次依次是:福建队、上海市格致中学队、江苏(南京三中)队、天津队、北京队、浙江嘉善西塘古镇队、威海市羊亭学校队、河南银鸽投资女子排球俱乐部队、辽宁(本溪一中)队、八一南昌队、四川队、包头市第一中学队、河北(石家庄市第十五中学)队、广东队、云南队、(吉林)长春市第十一高中队、济南第五十中学队。

  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的是:天津队、江苏(南京三中)队、云南队。

  获得道德风尚奖裁判员的是:彭园媛、蔡亦杰。

  本次比赛是对刚刚结束的全国青年女排在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集训的一次全面检验,进一步提高了排球后备人才的培养质量,促进了我国竞技排球的可持续发展。比赛中,女排姑娘们向我们展示了顽强拼搏、不畏强者的坚强意志品质,发挥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较高的竞技水平。至此2019年全国青少年U18女子排锦标赛圆满落幕。

(稿件来源: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 杨幼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