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八一女排胜云南 武晓江:年轻队员发挥较好

八一女排胜云南 武晓江:年轻队员发挥较好

2019-01-22 中国排协

  2018-2019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第十四轮第82场在南昌县洪州体育馆开战,八一南昌女排在主场迎来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的挑战,八一女排以3比0赢得比赛。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队长孙樊琼:我们客队队员,跟他们差距很大,根本的技术上需要改进,他们队也是我们队的学习的榜样,谢谢大家!

  八一南昌女排队长刘晏含:今天比赛给了一些年轻队员的机会,看到她们有了一定的经验,我们队的年轻队员也逐步适应了比赛的节奏,打出来自己的实力,其她的一些年轻队员现在也渐渐在成长中,以后会多给她们一些锻炼的机会,让她们成长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杨景淼:我们队和八一队整体实力上,有差距,尤其是网口我们身高有差距,我们的一传还是有差距,我们接发球也有很大差距,但是我们在第三局还是有所改善,比分顶住了19分,今后还是要多多加强训练。

  八一南昌女排主教练武晓江:我们队员贯彻了我们的战术,后面年轻队员上场,发挥的还不错,各个位置打的都不错,希望以后还要多多给予他们机会。

新闻官:刘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