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1比3负天津女排 王之腾:决赛阶段我们收获了很多

上海女排1比3负天津女排 王之腾:决赛阶段我们收获了很多

2024-02-03 中国排协

  2024年2月3日下午,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决赛第四场比赛在上海市黄浦区卢湾体育馆结束,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场1比3负于天津渤海银行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首先恭喜天津队赢得本届联赛冠军,决赛阶段比赛我们拼搏到了最后,感谢全体队员的付出和努力,虽然结果有些可惜,但在过程中我们收获了很多。最后祝广大球迷新年快乐。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仲慧:恭喜天津队赢得本赛季联赛冠军,感谢队员和教练们一起拼搏走到现在,回去我们会好好总结,争取下赛季取得更大的进步。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今年全队拿到了第16个联赛冠军,感谢多年来社会各界对天津女排的支持,感谢队员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取得了冠军的好成绩。我们今后也要继续传承和发扬女排精神,刻苦训练,争取更多的好成绩。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员王艺竹:非常开心赢得今年联赛冠军,教练们和队员们都非常努力。回去后我们会刻苦训练,争取更多的好成绩。

  (文/上海赛区新闻官段婧蕾  图/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