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3比0胜广东女排 焦帅:希望队员在2024年有所成长和进步

河南女排3比0胜广东女排 焦帅:希望队员在2024年有所成长和进步

2024-01-27 中国排协

  2024年1月27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十二轮第152场比赛在河南漯河体育馆结束。最终,河南双汇女排主场3比0战胜广东台山和力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南双汇女排主教练焦帅:再次感谢大家关注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今天这场球双方打得都比较激烈,第一局大比分领先,第二局开始有所松懈。今年的联赛打到第二阶段,不光是河南队,包括广东队,我们都给球迷奉献了很多精彩的比赛。同时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也希望在2024年我们的队员有所成长、有所进步。

  河南双汇女排队长张梓涵:这是河南队在漯河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很高兴我们获得了胜利,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了联赛。虽然获得胜利,但是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这也是接下来我们需要努力的方向,希望明年可以带来更好的比赛。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主教练赵炳辉:首先祝贺河南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今天河南队发挥非常理想,非常有节奏。河南队今年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进步非常大。我们广东队有很多的年轻队员,没有经验,自身失误太多,接下来要加强训练,提高技战术水平,为明年的比赛做好准备。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队员王逸凡:今天对阵河南队,首先我们自身失误比较多,然后基本上全是年轻队员,拦防方面也没有抓住。

  (文/河南漯河赛区新闻官田永茂  图/张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