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辽宁女排3比0胜深圳女排 吉田敏明:我们在对抗中掌握了主动权

辽宁女排3比0胜深圳女排 吉田敏明:我们在对抗中掌握了主动权

2024-01-27 中国排协

  2024年1月27日下午,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七、八名决赛第二场比赛在东港市体育馆结束。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主场3比0战胜深圳中塞龙华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主教练吉田敏明:深圳队在排兵布阵方面有变化,我们逐步适应之后,在对抗中掌握了主动权,最后赢得胜利。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队长段放:今天的比赛,我们团结一致,上下一心,用行动赢得比赛。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主教练马苏琳:祝贺辽宁队取得胜利,我们在阵容配备上做了尝试,通过比赛取得成功,我表示满意。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队员陈馨彤:祝贺辽宁队取得胜利,我们也通过比赛检验了自己。

  (文/东港赛区新闻官谢秋麟 图/张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