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3比0胜上海女排 王宝泉:心态转变打出了自身特点

天津女排3比0胜上海女排 王宝泉:心态转变打出了自身特点

2024-01-27 中国排协

  1月27日,2023-2024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决赛第二场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与上海光明优倍女排的比赛在天津体育馆举行。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场3比0获胜。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今天大家表现得不错,尤其是心态方面,把自己特点打出来了,特别是李盈莹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这是我们能够赢球的关键。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员王艺竹:我们主要是冲击对手,同时吸取上场比赛的教训,希望能够延续今天的状态,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天津队在接、发、拦、防环节都比我们好,我们会好好总结,期待打好后面的比赛。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仲慧:恭喜天津队取得胜利,她们今天在发球上给了我们很大压力,攻防也做得很好。我们要及时总结,希望能在后面的比赛中有所改变。

  (文/图 天津赛区新闻官周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