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3比2胜山东女排 沈泽:锻炼新二传发现问题继续提高

福建女排3比2胜山东女排 沈泽:锻炼新二传发现问题继续提高

2024-01-24 中国排协

  2024年1月23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五、六名决赛第一场比赛在福建安溪梧桐体育馆举行。最终,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场3比2战胜山东日照钢铁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沈泽:今天这场比赛是比较精彩的一场比赛。我们队在关键球的把握上,可能要比山东队稍微好一点。这场球也是抱着去锻炼新二传的目的去准备。整体来讲小二传殷小岚在整场比赛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第四局主要是后排的整个心态出现问题,我们回去也会好好总结,因为后面还有比赛,希望我们队伍继续去提高,去努力。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员殷小岚:这场比赛大家打得都很精彩,也很拼。首先我们也是做了很充足的准备去对阵山东队,今天让我首发出场,我自己感到压力比较大,队友和教练都很鼓励我,希望在后面的比赛我们会越来越好。

  山东日照钢铁女排主教练安家杰:今天这场球双方打得都很精彩,应该说今天我们就是打得不够硬,尤其对强攻的拦防,我们做得不好,在这方面队员可能在心态上也受一些影响。我们会继续总结,后边还有比赛,我们会再交手,希望后边打得更好。

  山东日照钢铁女排队长孙杰:福建主场非常热情,DJ也很热情,非常棒。我们对于轻球做得很不错,可能对她们的重球、拦防做得不够好,下次继续努力。

  (文/图 福建赛区新闻官许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