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深圳女排1比3负辽宁女排 马苏琳:本赛季打到现在整体我比较满意

深圳女排1比3负辽宁女排 马苏琳:本赛季打到现在整体我比较满意

2024-01-24 中国排协

  2024年1月23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七、八名决赛第一场在深圳市龙华文体中心综合馆结束。深圳中塞龙华女排主场1比3负于辽宁东港草莓女排,四局比分为12比25、25比15、14比25、16比25。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主教练马苏琳:这是本赛季在深圳的最后一场比赛,很抱歉我们输了。从整体看,我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队里大部分队员也都很年轻,队长布拉戈耶维奇愿意和年轻队员分享自己丰富的比赛经验,这有助于整个团队和各个队员的成长。本赛季打到现在整体我是比较满意的,俱乐部领导刘冰先生也为这个团队付出了很多,我相信未来在刘冰先生的带领下,深圳中塞龙华女排会更上一层楼。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队长布拉戈耶维奇:输掉最后一个主场肯定是不开心的。辽宁队是一支强队,在比赛中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我们也需要去总结,迎接下场比赛。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主教练吉田敏明:第二局我们打得不好,以后还需要改进。下一场我们会做好这点。深圳队发球的攻击性比之前的比赛有了进步。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队长段放:很开心赢下比赛,第一局我们大比分赢了,第二局我们又大比分输了。下一场比赛需要我们继续总结,争取做得更好。

  (文/图 深圳赛区新闻官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