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女排0比3负江苏女排  初辉: 年轻队员自信心不足遗憾输掉比赛

北京女排0比3负江苏女排  初辉: 年轻队员自信心不足遗憾输掉比赛

2024-01-24 中国排协

  2024年1月23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三、四名决赛第一场的比赛在北京光彩体育馆结束。北京北汽女排主场以0比3不敌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三局比分为15比25、22比25、15比25。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北京北汽女排主教练初辉:首先这场球我们发挥得不是很好,一个是几个主力的伤病问题,在配合上年轻队员跟外援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年轻队员的发挥也不是很好,自己的士气打得不是很好,像这种比赛队伍经历得比较少。从现场来看,在和强队交手的这种自信心上还是欠缺的比较明显。

  北京北汽女排队长任凯懿:今天还是比较遗憾,我们没能在主场赢下一场胜利。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们整体打得还是比较松散,对于对手的进攻准备不足,各方面都准备不足,希望我们下一场可以打得好一些。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施海荣:北京队也是一个传统的强队,今天我们在发挥上面可能针对性做得相对比较好一点,在发、扣、拦上面还是比较正常地发挥。北京队的这种拦防系统也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她们的这种防守,包括拦网的一些高度,我们也是应该互相学习,互相提高。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龚翔宇:很高兴今天能够来到北京的主场作战,今天也是三、四名决赛第一场球,也很高兴能够赢下这场球。今天跟北京队的比赛当中,我们在发、扣、拦三个环节做得还是比较好的,今天打完之后回到我们主场,争取能够在后面的这一场比赛中发挥得更加出彩一些。

  (文/北京赛区新闻官尤亚雯 图/李宗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