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3比1胜天津女排 王之腾:全力准备好后面的比赛

上海女排3比1胜天津女排 王之腾:全力准备好后面的比赛

2024-01-24 中国排协

  2024年1月23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决赛第一场比赛在上海市黄浦区卢湾体育馆结束,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场3比1战胜天津渤海银行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本场比赛两队都发挥出很高水平,最后打得非常激烈,几个球决出了比赛的胜负。本场比赛是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后面还有客场的比赛需要打,我们还是要准备好后面的比赛。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仲慧:天津队是一支传统强队,我们抱着学习的心态来打今天的比赛,希望后面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恭喜上海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比赛看下来,上海队打得确实不错,发球为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前两局我们在进攻上没有打出自己的东西,回去还需要总结。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员王艺竹:今天我们自身失误控制得不太好,场上很多自己的东西没有打出来,回去我们会好好总结,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文/上海赛区新闻官段婧蕾  图/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