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3比0胜江西女排 焦帅:最满意的是队伍的小球串联

河南女排3比0胜江西女排 焦帅:最满意的是队伍的小球串联

2024-01-23 中国排协

  2024年1月23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十一轮第145场比赛在漯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结束。最终,河南双汇女排主场以3比0战胜江西上饶奥飞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南双汇女排主教练焦帅:欢迎江西队来到美丽的漯河参加比赛。今天这场比赛河南队发挥出了一定的水平,作为教练最满意的应该就是小球和串联方面。其实我们今天的进攻自身失误也比较多,这都是我们下面需要去总结的地方。联赛还有最后一场球,也希望河南队和江西队都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发挥出好的水平。

  河南双汇女排队长张梓涵:很高兴赢了这场比赛。今天这场比赛在防守和小球串联一些地方做得还是不错的,不足就是在中间一段时间打得有些乱,希望接下来这几天加强训练确保可以打好整场比赛。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主教练张建章:祝贺河南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河南队坚持这么多年,现在这支队伍相对比较成熟,在焦帅的带领下,我看这节奏还是比较快,包括高个儿打得也比较快,又快又高,防守球还挺高,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特点,也祝愿河南队后面的比赛越打越好。我们队还是相对比较年轻,阶段性地出现了一些好球,但是从进攻、防守到串联,这个差距还挺大,组队时间也短,我们下来以后也要认真总结,争取一步一个脚印,把后边的比赛打好。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队长蔡依彤:今天很高兴来到河南。比赛中河南队打得很快,我们有点跟不上对方的节奏,在一传上面我们也不太稳定,希望接下来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能打得更好。

  (文/河南漯河赛区新闻官田永茂  图/张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