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四川女排0比3负浙江女排 胡进:大比分领先情况下没坚持住

四川女排0比3负浙江女排 胡进:大比分领先情况下没坚持住

2024-01-23 中国排协

  2024年1月23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十一轮第146场比赛在高县翰笙文体艺术中心体育馆落幕,四川五粮春女排主场0比3负于浙江西塘·姚庄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五粮春女排主教练胡进:今天的比赛很关键,但是大家打得很不稳定,第一、三局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没有坚持住。下来要总结,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四川五粮春女排队员杨玉宁:我们的拦防做得不到位,让浙江队打下了很多不该丢的球,还要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主教练王贺兵:今天的比赛是生死战,大家都很想赢下这场球,我们打得稍微好一点。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队长孙若菁:很高兴赢了这场比赛,虽然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和队友一起拼了出来。

  (文/图 四川高县赛区新闻官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