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浙江女排1比3负河南女排 王贺兵:比赛激烈对队员表现总体满意

浙江女排1比3负河南女排 王贺兵:比赛激烈对队员表现总体满意

2024-01-20 中国排协

  2024年1月20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十轮第138场比赛在嘉善县姚庄体育馆结束。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主场以1比3不敌河南双汇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主教练王贺兵:首先祝贺河南队赢下比赛。今天虽然没有赢下比赛,但我对我们球员的表现总体满意。双方打得很激烈,我们自身的经验还存在不足。今天是我们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感谢西塘姚庄对我们浙江女排的帮助和支持,希望队员们打好最后两个客场。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队员郑锦怡:很遗憾这场比赛没能取胜,但大家在场上还是很拼。我们在小球串联方面做得还是不够好,进攻端也没有把握住机会,希望打好之后两个客场。

  河南双汇女排主教练焦帅:很高兴来到浙江比赛。今天的比赛非常激烈,双方打得十分精彩。我们在接发环节有短板,浙江队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压力。希望我们之后能越打越好。

  河南双汇女排队长张梓涵:今天这场比赛虽然赢了,但我们其实有很多细节没做好,比如拦防和小球方面,进攻分配方面也有点乱。希望回去总结,之后能打得更好。

  (文/图 嘉善赛区新闻官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