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云南女排3比1胜四川女排 杨景淼:今天我们球队发挥得比较好

云南女排3比1胜四川女排 杨景淼:今天我们球队发挥得比较好

2024-01-20 中国排协

  1月20日下午,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十轮第139场比赛在禄丰市体育馆结束。最终,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主场3比1战胜四川五粮春女排,四局比分为25比15、25比19、24比26、25比17。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杨景淼:今天我们球队发挥得比较好;四川队从平原来到高原有点不适应,今天第三局我们的球员自身出了很多失误,四川队表现出很强的韧性。我们球队要总结经验和教训打好后面的比赛,希望双方球队都能够越来越好。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队长张馨露:很高兴今天能够在主场赢下比赛。我们第三局自身出了很多失误,四川队给了我们很多压力,但是我们球队顶住了压力,希望我们能够总结好比赛中的经验教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做得更好,取得理想成绩。

  四川五粮春女排主教练胡进:今天云南队打出了比较高的水平,给了我们很大压力,我们队今天在进攻和拦防方面没有做好,我们要向云南队学习,要认真总结,打好后面的两场比赛。

  四川五粮春女排队员姜汝钰:这场比赛,云南队的拦防、进攻做得很好,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希望球队能够积累更多的比赛经验,打好后面的比赛。

  (文/图 云南赛区新闻官曾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