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云南女排1比3负河南女排 杨景淼:队伍不适应对手的快节奏

云南女排1比3负河南女排 杨景淼:队伍不适应对手的快节奏

2024-01-17 中国排协

  1月16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九轮第135场比赛在禄丰市体育馆结束。最终,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主场1比3负于河南双汇女排,四局比分为27比25、22比25、21比25和22比25。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杨景淼:祝贺河南队取得胜利,从第二阶段开始河南队表现非常好,连续取得了胜利。今天我们两队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平,河南队拦网非常出色、节奏非常快,这是导致我们输球的主要原因,对方球员1号(段梦可)和13号(蔡晓晴)表现非常突出,希望接下来的比赛双方球队都能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队长张馨露:很高兴能够和河南队进行比赛,河南队是一支进攻节奏很快的球队。今天对方在发球上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压力,对方防守做得很好,给我们的进攻造成了很大的困难。希望我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做得更好,取得理想成绩。

  河南双汇女排主教练焦帅:很高兴来到云南禄丰赛区,现场观众和球迷非常热情。今天云南队在拦防方面表现得非常好,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这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联赛进行到后期我们球队出现了一些伤病,在这样激烈的比赛中我们球队成功顶住了,这是值得肯定的,希望双方球队能够越来越好。

  河南双汇女排队长张梓涵:这场比赛云南队的拦防做得很好,对我们的进攻造成了困难。我们球队有一些没有做好的地方,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能够得到改善。

  (文/图 云南赛区新闻官曾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