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3比2胜深圳女排 安家杰:期待年轻队员快速成长起来

山东女排3比2胜深圳女排 安家杰:期待年轻队员快速成长起来

2024-01-09 中国排协

  2024年1月9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阶段5-8名交叉赛第二场比赛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体育馆结束。山东日照钢铁女排主场3比2战胜深圳中塞龙华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日照钢铁女排主教练安家杰:今天这场球对球迷来讲是很精彩的一场比赛,也感谢深圳队给我们这么强大的压力,让我们年轻队员得到了成长。今天我们年轻队员表现得不错,但技术发挥有些环节做得还不够,但是深圳队给我们队这么大的压力,队员们在最后阶段发挥得有些波动,最后还能赢得胜利,这就是我们队的进步,为我们队的成长感到高兴。在第一场球我也讲到了,结果很满意,过程不满意,从专业角度讲,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我们队员,尤其是年轻队员快速成长起来。另外我们队目前阶段伤病较多,包括自由人还有或多或少的影响,包括杨涵玉,但是她们能够在场上继续坚持比赛,我感到很欣慰。

  山东日照钢铁女排队长孙杰:今天的比赛打得很精彩,我们还是没有很好地贯彻拦防,做得不够好,但是我们的强攻顶住了压力,打得还是不错的。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主教练马苏琳:首先恭喜山东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双方打得非常激烈、胶着,可能有些球方面,我们队缺少些运气,山东队也值得赢得本场比赛,接下来就是希望我们的队伍能打好后面的比赛。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队长布拉戈耶维奇:首先祝贺山东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山东队在很多方面做得比我们好,但是我也很高兴,我们的队员从头拼到了结束,可能我们队比较年轻,缺乏经验,但是从头到尾都在拼搏,祝贺山东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文/图 日照赛区新闻官蒋太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