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3比0胜北京女排 王之腾:双方都打出了较高水平

上海女排3比0胜北京女排 王之腾:双方都打出了较高水平

2024-01-09 中国排协

  2024年1月9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在上海市黄浦区卢湾体育馆结束,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场3比0战胜北京北汽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的比赛两支队伍都打出了比较高的水平。在半决赛阶段关键还是看两支队伍的伤病控制。我们和北京队都有队员有伤,这时候还是看两队在比赛中谁能放开,打得更有激情,希望两队在后面都能越打越好。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仲慧:很开心赢得本场比赛。我们在开局的时候困难准备做得比较充分,但是北京队也很顽强,希望后面的比赛两支队伍都能取得好的成绩。

  北京北汽女排主教练初辉:恭喜上海女排进入决赛角逐联赛冠军。今天的比赛总体来讲,我们打得比较被动。上海女排对于我们的进攻有比较针对性的研究。我们的比分一直在落后,偶尔出现领先,可能大部分球员面对变化的临场经验还是比较欠缺。希望两队都能越打越好。

  北京北汽女排队长任凯懿:首先恭喜上海队进入决赛。今天我们的比赛打得比较被动,各项进攻手段都没有发挥出来,还是比较遗憾。希望我们在三、四名的比赛中可以发挥得更好。

  (文/上海赛区新闻官段婧蕾  图/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