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浙江女排3比0胜河北女排 王贺兵:希望队伍保持住这种气势

浙江女排3比0胜河北女排 王贺兵:希望队伍保持住这种气势

2024-01-06 中国排协

  2024年1月6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八轮第126场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与河北女排的比赛在嘉善县姚庄体育馆结束。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主场以3比0战胜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主教练王贺兵:今天虽然赢下了比赛,但我们作为主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尤其是一传,还有拦防方面也有一些瑕疵,好在后面我们顶住了压力。希望吸取教训,在后面的比赛也保持住这种气势,在困难和压力中打出好的表现。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队员郑锦怡:虽然今天赢下了这场比赛,但大家在场上打得还是有些乱,尤其是发球和一传环节,希望之后能减少失误。

  河北女排主教练王彬:首先恭喜浙江队赢下比赛。我们队在赛前也做了充分准备,但在比赛过程中的细节上有很多状况,第三局的二传质量也不太好,年轻队员在场上有些乱,希望之后能提高。

  河北女排队长左子凡:我们今天的比赛有些机会没有抓住,开局的时候大家打得顺但后面没有保持住。

  (文/图 嘉善赛区新闻官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