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女排1比3负河南女排 赵炳辉:提升技术稳定状态打好下一场

广东女排1比3负河南女排 赵炳辉:提升技术稳定状态打好下一场

2024-01-06 中国排协

  2024年1月6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八轮第124场比赛在台山体育馆结束。此役吸引了2000名球迷到场观战。最终,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主场以1比3负于河南双汇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主教练赵炳辉:首先恭喜河南双汇女排赢得本场比赛,河南队这支年轻的队伍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本场比赛广东队的一传做得不到位,尤其是第三局,在面对对手强攻下失去了节奏,接连失分。接下来我们会做好总结,提升技术,稳定状态,打好下一场。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队长栗垚:恭喜河南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河南队是支年轻的队伍,她们凶猛灵活的风格值得我们学习。

  河南双汇女排主教练焦帅:很高兴来到台山“排球之乡”打球,这里的球迷很懂球。在赛前我们有针对广东队进行精心准备,不过在赛场上面对广东队的攻势,接发球上做得还不够好,我们会加强技术学习,力争提升,赢得更多胜利。也祝广东队越来越好。

  河南双汇女排队长张梓涵:很高兴和广东队一起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开场我们打得比较顺利,但是在比赛中途,面对广东队的球路变化,我们状态乱了,直到第三局才慢慢适应,最终赢得比赛。

  (文/台山赛区新闻官马朝俊 图/邝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