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1比3负天津女排 施海荣:遇到压力后应对方法不多

江苏女排1比3负天津女排 施海荣:遇到压力后应对方法不多

2024-01-06 中国排协

  2024年1月6日下午,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阶段半决赛第一场比赛在常州大学体育馆结束。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场1比3负于天津渤海银行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施海荣:首先恭喜天津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江苏队今天一开始打得还不错,但是第二局、第三局,天津队各个环节给我们不小的压力,包括一传和网口。遇到压力后,我们应对的方法不多。小球串联方面也不够老道,在后面的比赛中要及时解决。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龚翔宇:今天对阵天津队,第一局我们放开手脚,全力以赴从各个环节冲击对手。第一局,我们心态比较好,但是第二、三、四局,天津队的传统优势发挥出来了,我们的应对办法不是很及时。赛后,我们会一起观看这场比赛的录像。在9号的比赛中,我们会把这场暴露的问题处理好。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今天的比赛打得非常精彩。第一局,江苏队打得很好,在网上给我们压制,我们基本没有反击的机会。从第二局开始,我们加强了发球,在网上加强了变化,后排加强了防守。整体来说,这场比赛双方都表现不错。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员陈博雅:第一局没有放开手脚,后面听取主教练的建议,从发球开始,放手冲击对手,就越打越好了。

  (文/常州赛区新闻官贺妍颖 图/王开颜)